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2-11 14:21

iPhone6s升级TouchID 第三季发布

下一代iPhone将会带来怎样的改变,相信是不少人关心的内容。尽管此前传出该机仍然装载“祖传”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但这不意味着其他配置也会原地踏步。日前,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提交的报告称,下一代iPhone将会使用更好的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从而改善 Apple Pay的使用体验和减少识别错误。不过,由于苹果供应链要到今年第二季才会开始全新Touch ID模块的生产,所以也就意味着传闻中的iPhone 6s有可能要到第三季才会正式推出。

升级Touch ID模块

苹果自从在iPhone 5s上首次装载指纹识别功能以来,其安全性和识别率都在业内首屈一指。不过,苹果似乎并不准备裹足不前,根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最新发布的投资者报告称,今年推出的下一代 iPhone 将会使用更好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传感器,这意味着将能够改善Apple Pay的使用体验以及减少用户使用中的识别错误。

不过,升级版的Touch ID传感器仍然被整合在Home键上,而不会很快被转移至触控面板。同时郭明池还预测苹果供应链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全新Touch ID 模块的生产,所以也就意味着下一代iPhone至少要到第三季才会正式推出。

或登陆国内市场

很显然,升级版的Touch ID传感器的重点关注对象还是Apple Pay,这项苹果的支付服务已经可以通过Touch ID完成授权,但Apple Pay的在线支付功能目前仅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可用,而店内支付则仅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可用。

除此之外,苹果还准备在软件层面为Apple Pay提供更多的支持,目前已经悄然开启了iOS 8.3的测试版便暗示Apple Pay即将登陆中国,且已经开始支持中国银联网络。同时iOS 8.3还据称会提供全新的CarPlay功能,以及带来全新emoji表情选择器,支持谷歌两步验证,用户无需输入应用密码。

搭载iOS 9系统

当然,由于传闻iOS 9系统会在今年夏季发布,所以下一代iPhone预计将搭载全新的系统版本登场,并且还会配备性能更出色,功耗更低的14纳米制程A9处理器以及会引入Apple Watch 的强制触控技术。此外,还传言这款会被命名为iPhone 6s的新机会将内存容量升级至2GB,并采用速度更快的LPDDR 4内存。

▲数据统计

而根据i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此前的爆料称,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6s主要是升级处理器、iOS系统以及内存容量,至于外观、触控屏和摄像头都没有变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