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2-10 12:41

微软确认 所有WP8.X都可升Win10

虽说微软目前还未正式发布Windows 10系统,但是人们对于该系统却具有极高的关注度。最近,关于Windows 10又有新的消息传出,据网传现在微软已经着手让Lumia 520运行Windows 10系统,据悉该机内存仅有512MB,如果真如网上所传,那么目前所有运行WP8.X手机都可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真正达到了通吃的效果。

之前,就曾有自称微软高管的人称,512MB内存的WP8.X手机也可升至Windows 10系统。而这个消息今天得到了Joe Belfiore(WP掌门人)的证实。据Joe Belfiore表示,目前已着手让Lumia 520运行Windows 10系统,而该机的内存正是512MB。

▲确定第一次适配Win10的时间

同时,Joe Belfiore还表示,此次Lumia 520运行Windows 10系统仅仅只是个开始,之后他们会让更多的机型(包括内存仅有512MB的入门机)运行Windows 10,届时预计所有运行WP8.X手机都可升级至最新的Win 10系统。

▲包括520都可升级Win10

不仅如此,Joe Belfiore还对老用户关心的升级Windows 10系统后是否会有部分功能缺失的问题作了回答。Joe Belfiore特意强调,这些内存只有512MB的机型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后,可能不会获得所有的功能,但会尽力降低功能的流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