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5-02-09 16:07

华为荣耀6 Plus 图文体验评测,双镜头能否带来惊喜?

《华为荣耀6 Plus 图文体验评测,双镜头能否带来惊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12月16日荣耀的年会上,荣耀再次发布了年度封关之作荣耀6Plus,双摄像头的创新设计以及1999元起的售价再次给荣耀粉丝们带来了惊喜,下面就跟随笔者一探这部荣耀6Plus的高配版……...

在显示方面华为荣耀6Plus采用的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080P,拥有85%的色彩饱和度,屏幕亮度可以达到500尼特,足以保障阳光下的可视性...

从荣耀这一年的产品来看,荣耀是不缺乏创新的,双摄像头的采用也证明了这样一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PC.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