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1-27 13:43

李楠自曝魅族新机:这颜色...

《李楠自曝魅族新机:这颜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魅族副总裁李楠今天晚间在微博自曝了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他表示:“为了28号的发布会,我穿越大半个中国来泄密,把无数个黎明摁到一个傍晚来泄密,把最美的颜色染上后盖来泄密”...

从图片来看,魅族的新机首发颜色和魅蓝Note完全不同,有些偏绿,据说这个颜色和淡黄色将会是魅族新机的首发颜色...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这款新机将采用5英寸显示屏,搭载MT6732四核处理器,提供一颗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可能是7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