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1-27 13:41

索尼怎么想 华为旗舰手机要出迷你版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MWC2015上发布一款大屏新机荣耀X2以及第二代智能手环Talk Band B2。现在,外媒又有新消息:华为还将发布一款值得期待的新机。

去年9月份华为发布了旗舰机型Mate7,该机凭借华丽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配置,成为华为旗下一款叫好又畅销的机型。但是Mate7作为一款热销产品,其6英寸的触控屏在单手握持方面体验不够好,这也是很多用户望机却步的原因。

据意大利博客网站hdblog称,华为有可能在本次MWC大会上推出一款Mate7的紧凑版,屏幕尺寸为5.5英寸,市场定位在华为Mate7和即将发布的华为P8之间。以此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而目前已知的就是这款手机有可能被命名为Mate7 Compact。(这名字怎么有点类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

国外媒体报道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不过如果华为有意发布Mate7 Compact和荣耀X2,那么接下来将会有更多新消息曝光,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