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01-21 15:21

大力支持开发者 Atmel三十周年

IT168资讯上周Atmel是成立30周年,今天Atmel公司也也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并与我们分享近年来Atmel公司的成绩。例如2013年营业的收入为14亿美元,99%的3D打印机都使用Atmel的解决方案等等,Sander Arts表示Atmel未来也将继续大力推广中国市场。

Atmel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Sander Arts先生。Sander Arts先生与2012年9月加入Atmel。仙人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以及行政管理团队的一员。他在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15年的影院与传播经验,主要Atmel全球市场营销。Sander Arts先生是一个非常随和的副总裁,他的人生格言是迈克尔 乔丹的一句话“我的职业生涯中有9000多个失败投篮,输掉了近300场比赛。我层26次肩负重任透出决胜球却未能带领队伍去的胜利。一生当中,我一而再、再而三失败,但这正是我的成功原因。”

关于Atmel这家公司我们再简单了解下,Atmel公司的股票代码为“ATML.O”在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Atmel公司是世界上高级半导体产品设计、制造和行销的领先者,产品包括了微处理器、可编程逻辑器件、非易失性存储器、安全芯片、混合信号及RF射频集成电路。通过这些核心技术的组合,Atmel生产出了各种通用目的及特定应用的系统级芯片,以满足当今电子系统设计工程师不断增长和演进的需求。会上Sander Arts还分享了2013年营业的收入为14亿美元,在全球已经拥有约5000名员工。

通过分布于超过60个国家的生产、工程、销售及分销网络,Atmel承诺面向客户,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电子市场服务。确保及时介绍产品以及对客户持续的支持已经使Atmel的产品成为最新电子产品的核心器件。这些产品进而帮助最终用户完成更多的工作,享受更多的便利并保持与外界的沟通,不论身在何处。Atmel帮助客户设计更小、更便宜、更多特性的产品来领导市场。

2014年可以说是4G的元年,万物互联也逐渐走入我们的生活当中,所以Atmel积极布局互联网。那么如何让互联网走向现实?Atmel依托于已经成功的MCU方案后Atmel面向物联网提供了覆盖最高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人机界面、无线通讯、软件&运点连接性以及处理。

简答的说,Atmel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低功耗。我们熟悉的可穿戴设备,例如手环之所以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就是因为并不能突破功耗这项难关,Atmel可以说是解决了可穿戴手环一天一充的弊端。所以Atmel的解决方案为科技酷玩产品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例如我们熟悉的华为TalkBand手环就是采用了SAM D20的解决方案,Amulyte吊坠采用了SAM 4L以及99%的3D打印机都在用了XMEGA128A4U和XMEGA8E5的解决方案。

Atmel的产品让大部分开发者从山寨到创新的转型,只要你敢想就可以利用Atmel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例如Kickstarter上面已经有超过160个Arduino项目,其中有103项都已经获得了成功,总共筹集了700万美元,稳居国外社交媒体榜首。这些都在国外成功的举行了大量活动,Sander Arts表示Atmel未来也将继续大力推广中国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