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2-26 14:49

柯达手机?主打拍照+搭载Android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消息  柯达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产品及相关服务的生产和供应商,但是在拍照从“胶卷时代”进入“数字时代”之后,昔日影像王国的辉煌也似乎随着胶卷的失宠,而不复存在。不过目前有消息显示,柯达将参加CES2015大会,并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手机产品。消息一出,外界猜疑不断。

柯达

柯达的合作伙伴ODM制造商Bullitt Group透露,这款柯达手机将会主打拍照,并搭载谷歌的Android系统。其CEO表示柯达此次的手机将会是“设计相当出众、能够拍出好照片、并可在拍摄完成后即刻进行编辑、分享、储存和打印的设备”。

据悉,从1888年第一部柯达照相机上市开始,柯达的成功神话一度延续了上百年。上个世纪90年代末,这家百年老字号走到了十字路口:主营的胶卷业务占据了市场半壁江山份额,但“影像数码化”的市场趋势也越来越明显。战略上一再迟疑,导致柯达错失数码转型的恰当时机。等到其2003年下定决心转型,却为时已晚。最近这几年,也没看到柯达有什么优秀的表现,这次转向手机市场,依然给人一种飞蛾扑火的感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