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2-24 17:21

碉堡!LG Fx0:全透明外壳+搭载Firefox OS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4日消息 昨日,Mozilla同运营商KDDI合作,面向日本市场推出了透明机型Fx0,由“光影魔术师”之称的日本知名设计师设计,由LG负责制造。该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全透明设计,能够清晰的看到手机的内部构造,正面Home按钮上有Firefox的LOGO。

据悉,FX0是第一款支持高速4G LTE数据通信的Firefox OS智能手机,并配有Qualcomm (R) Snapdragon(TM) 400 处理器,屏幕是4.68寸的HD(1280×720) IPS屏,采用1.5GB内存并内置16GB存储,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10像素。

全透明的设计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这样的设计,总感觉机械工业发烧友们会比较感兴趣,一般消费者估计不会买账。

LG Fx0

LG Fx0

LG Fx0

LG Fx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