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12-17 11:07

999元越级表现 荣耀畅玩4X联通版体验评测(视频)

《999元越级表现 荣耀畅玩4X联通版体验评测(视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荣耀也一改玩法,采取“盲预约”,针对荣耀畅玩4X即将在12月16日发布的三款新品而展开的活动,消费者在价格未知的情况下,0元预约荣耀畅玩4X的移动版、联通版和全网通金色版,不但手机任性,消费者也需要任性的勇气,作为千元市场中的制霸机型,荣耀畅玩4X新品一直备受关注,尽管目前信息已披露得差不多,但极为重要的售价仍悬而未决...

荣耀畅玩4X如此配置在千元机市场来说极具竞争力,64位八核的Kirin620芯片+2GBRAM硬件配置已经属于越级的表现,720P的屏幕虽然不比2K屏幕,但和1080P的屏幕相比并没有拉分太多,在网络上荣耀畅玩4X拥有双卡槽设计,能够支持LTE/WCDMA/GSM(联通版)和GSM的双待,随意设置卡槽1或者卡槽2为4G网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