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1-21 10:39

硬件大屏幕手机 三星Note4售价5199元起

《硬件大屏幕手机 三星Note4售价5199元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旗下目前最强旗舰手机也是最受关注的产品就是GalaxyNote4,这个系列开启了平板手机概念,是第一款以大屏幕吸引消费者的手机,此后大屏幕逐渐成为手机必不可少的要素...

官方售价:5199元起...

当然无论如何Note4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手机之一,再加上三星在手机行业多年的引领,足够吸引人了...

三星Note4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使用5.7英寸柔性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2K级别,可见三星最近一年在柔性屏幕的设计和生产上颇下功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