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11-05 16:21

三星Note4对比索尼Z3华为Mate7魅族小米4沉默

《三星Note4对比索尼Z3华为Mate7魅族小米4沉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感器都是由索尼提供,虽然Note4的IMX240型号看似更高,但想也能想到,索尼肯定会把最好的留给自己,1/2.3英寸、支持2070万像素的IMX220可以卖给魅族,但是绝不会让直接对手三星拿到...

在基础的成像素质方面,索尼Z3和三星Note4都有自己的优势,索尼Z3的色彩还原、白平衡、感光宽容度更出色、成像空间更广,近景、高明暗比场景、室内、夜景等条件下发挥的更优秀;而三星Note4在细节解析力、半逆光场景、微距拍摄、测光方面表现抢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