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1-04 09:10

微软品牌手机国内曝光 抛弃诺基亚

《首款微软品牌手机国内曝光 抛弃诺基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诺基亚9月5日召开发布会:或发布WP8手机

微软和诺基亚已在周三发出邀请函,两家公司将于9月5日在纽约召开一次联合发布会。

诺基亚/微软联手发布Lumia900

微软CEO鲍尔默;诺基亚CEO埃洛普和AT&T总裁德拉维加同台登场

传微软190亿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后者称无根据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 著名诺基亚追踪者、俄罗斯博主Eldar Murtazin暗示,微软已同意斥资19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诺基亚发言人Doug Dawson随后澄清,称“这些传言100%没有根据”。

传微软19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部门

俄罗斯移动行业博主艾尔达·莫塔辛(Eldar Murtazin)在Twitter上暗示,微软已经与诺基亚达成协议,以190亿美元收购后者的手机部门

诺基亚Lumia1020行货获入网许可证 改名Lumia909?

诺基亚Lumia1020似乎很快便将登陆国内市场,日前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的消息显示,该机的行货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不过,诺基亚Lumia1020行货版本的型号为Nokia 909,这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

诺基亚109手机发布:又小又便宜,260元

诺基亚刚刚发布了一款入门级手机Nokia 109 它采用了1.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支持GSM/ EDGE,FM收音机和microSD卡。

诺基亚发布两款触屏手机3080及3090 售价699元

诺基亚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两款触控智能手机,支持双SIM卡的诺基亚 3080和支持单SIM卡的 诺基亚 3090。新机主打性价比市场,包含全新版本的诺基亚Xpress浏览器,将网络浏览效率提高90。

微软宣布:Windows 10 1909/1809/1803三大版本停止更新!

今天微软发布了针对不少版本Windows 10的更新,而他们也宣布了一些版本的停更。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日中,微软宣布Windows 10 Version 1909/1809/1803三大功能更新将停止支持。其中Version 1803完全停止支持,意味着本月补丁是它收到的最后一个累积更新。之所以多个Windows 10功能更新会跨越2年后才在今天停止支持,是因为受到疫情冲击,微软将教育和企业客户对Version 1803的支持延长了 6 个月。运行2019年秋季发布的1909版(2

v1903、v1909等Win10稳定版要被抛弃 微软推出新更新

微软已经警告用户Windows 10 1909版本的服务结束时间即将到来,建议所有人应该在5月11日之前更新到更新的版本。这意味着下一个补丁周二周期将带来Windows 10版本1909会迎来最后一次安全更新在那之后,这个版本将被淘汰。运行它的电脑不会得到任何新的补丁,操作系统中的漏洞或小毛病将得不到修复。微软表示,连同Windows 10版本1909的四个基础版本(包括Home、Pro、Pro for Workstations和Pro Education),该公司还将退役Windows

微软将于下月结束对Windows 10 1909版的支持 不再提供新的补丁

近日,微软发出提醒,警告用户Win10版本1909即将停止支持。这意味着之后运行它的电脑将无法得到任何新的补丁,操作系统中的漏洞或小毛病将得不到修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