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10-13 18:01

华为发布会:推4G畅玩4手机和畅玩手环

《华为发布会:推4G畅玩4手机和畅玩手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两点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C9演播厅召开的畅玩品牌暨酷开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宣布了荣耀畅玩4智能手机,该机规格同早前已经发布的荣耀畅玩4电信版配置相同,采用了64位高通骁龙410处理器,移动/联通4G双卡版本售价分别为699元和799元...

根据发布会现场公布的信息畅玩4移动/联通版采用64位四核处理器,支持4G高速网络和双卡双待,搭载分辨率为1280*720的5.0英寸屏幕,1GB内存,800万后置摄像头,小羊皮纹理后盖,移动/联通4G双卡版本售价分别为699元和799元,产品将于10月16日正式发售...

此外在发布会上刘江峰刘总还宣布了华为畅玩手环,取消了早前荣耀手环的通话功能,具备多彩设计和LED外屏幕显示,售价为399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