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09-19 09:02

iOS 8正式版评测:iOS开放性终于快赶上安卓了

《iOS 8正式版评测:iOS开放性终于快赶上安卓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iOS8.4正式版取消音乐家庭共享功能

前段时间苹果推出新版本iOS8.4,并上线了相当有特色的Apple Music,不过最近有新发现正式版的ios8.4削弱了音乐家庭共享功能。

iOS8.3正式版固件下载 iOS8.3固件更新地址大全

iOS8.3固件下载已经在今日正式由苹果官方推送更新,iOS8.3到底更新了什么?在看完iOS8.3固件更新重点功能介绍后,再来下载苹果iPhone/iPad/iPod touch对应的比较新iOS8.3固件更新包。

iOS8.2美好越狱还未出 iOS8.3正式版或将到来

太极越狱宣称iOS8.2越狱工具还在研发中,现在则有消息称,iOS8.3正式版可能在这个月24号与苹果手表Apple Watch一起上市。

苹果iOS8.2正式版固件升级/更新图文教程

iPhone固件升级一般都有两种方法,两种方法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我们还是先看下升级到iOS8.2正式版前的注意事项,不看后悔一辈子:

ios8.2正式版越狱被封堵 月底或现越狱新工具

iOS8.2正式版封堵了太极漏洞,有消息称月底将有越狱工具出现,届时iOS8.2正式版将可以进行越狱体验。

升级需谨慎 iOS8.2正式版封堵越狱漏洞

iOS8.2正式版封堵了越狱漏洞,用户升级时需谨慎选择,否则若想降级,只能选择重新降回至iOS8.1.3固件版本了的。

苹果发布iOS8.3 beta3版 正式版还远吗?

苹果3月亲日推送了iOS8.3 Beta3测试版,这一版本将iOS系统正式纳入了公开软件测试项目。早些时候,苹果向注册开发者提供了一这版本的iOS下载,并敦促beta版测试者使用iTunes备份他们的iOS设备。

iOS8.2正式版固件发布:附iOS8.2固件下载更新教程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新款的MacBook和Apple Watch正式发布,iOS8.2正式版也同步更新,iOS8.2固件怎么更新?估计有不少果粉都清楚,但是按照惯例,还是来详细说明一下iOS8.2固件更新教程。

iOS8正式版发布 PP助手详解iPhone升级注意事项

今天凌晨,被苹果誉为“App Store启动以来发布的最重大更新”的iOS8正式版终于发布。除了延续iOS7扁平化设计之外,iOS8还加入了大量实用的新特性如支持第三方键盘、陌生人来电显示以及全新的健康应用程序和智能家居应用平台等,堪称苹果史上比较强大的系统。

外表华丽内在丰富 苹果iOS8正式版首测

作者:张林前言:不动声色iOS8正式版已到来苹果公司已于9月9日(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德安萨学院的弗林特艺术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其中最受关注的,除了重磅产品iPhone新机型以外,iOS8也已经尘埃落定,正式搭载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