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9-09 15:38

2014苹果发布会预测:新一组 iWatch 概念图

《2014苹果发布会预测:新一组 iWatch 概念图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苹果就要发布最新的 iWatch 产品了,日前网上又出现了几张具有 iOS 风格的 iWatch 概念设计,来自 Behance 上的设计师 Elvis Hu,我们不妨来欣赏一番。这一组设计是来自 Behance 的设计师 Elvis Hu 的作品。在图中可以看到,设计师考虑了智能手表戴在手上的实际大小,采用了大字体和高对比度文字的设计,便于查看时间等信息。根据设计师本人的进一步说 明,手势操作也是这个设计的一大亮点:滑动可以在各个功能区间导航,在有红色绿色指示的时候,滑动可以进行取消/确认的操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码窝”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