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08-29 10:21

999元八核+4G 酷派大神F2性能专项测试

《999元八核+4G 酷派大神F2性能专项测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配置方面酷派大神F2一样保持着2GBRAM+16GBROM的机身内存组合,同时处理器依然采用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八核解决方案,连同新加入的MT6290基带芯片,所以实现了八核+4G的双重操控...

作为联发科技目前最为知名的智能手机处理器之一,MT6592基于台积电28nm工艺制程设计,并拥有八颗ARMCortex-A7CPU,单颗CPU核心主频最高能达到2.0GHz,不过酷派大神F2将其主频限定为1.7GHz...

换句话说放在实际的使用场景当中,酷派大神F2在处理复杂运算或者运行大型游戏等操作的会拥有着相对不错的性能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