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07-29 10:03

小米手环评测:真以为只是个手环而已?

《小米手环评测:真以为只是个手环而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产品本身而言,设计的好坏每个人心里都有评判标准,如果相对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的手环类产品来说,小米手环确实很简单,甚至有些简易,可能这样也比较符合小米新产品在第一代时没有设计的设计这一理念...

小米手环也逃不出现在大多数手环的“俗套”,不过透过发布会可以看出,其实小米手环中这类健康监控的功能只是辅助,透过小米手环我们可以看到的是雷军以及小米对未来自己的生态系统的统筹,雷军提出的个人ID身份将来就是小米用户串联起所有小米乃至智能设备的重要一环,虽然现在我们看到的可能只是个平淡无奇、功能甚至还不完善、体验并不好的产品,但小米想要借助小米手环实现的愿景,其实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