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通信 2014-07-17 14:52

Takee全息手机今日将发布 炒作or潮流?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报道 全息手机是什么?这个最近被热捧的概念今日或许将会有一个正式的答案。深圳亿思达集团将在今日下午发布Takee全息手机。

在弄清楚什么是全息手机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全息技术。这是一种影像技术,百度百科解释为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记录和再现的技术。说白了,这是一种可以显示三维图像的技术。将这一技术应用于手机,就是所谓的全息手机。

据悉,深圳亿思达集团称今日将发布其研发的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日前,这个概念一经媒体报道,国内各种涉及全息手机的企业的股价受到市场疯狂炒作。如果全息手机能成为手机行业的下一波潮流,那么这些企业的价值将被进一步抬升。

目前全息手机被认为更多的还只是概念炒作而已,市场能否最终接受这一概念,还需要较长时间的证明。纵观手机行业的发展,最近的一次巨大变革发生在2007年苹果推出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的新时代。全息概念能否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不过需要明确的是,全息技术是一种新技术,从此前某些演唱会制作的全息影像片段来看,这种技术目前成本高昂。此外,能否与应用和内容完美结合,将影响全息手机的成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