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7-15 09:38

锤子手机出师未捷 多个瑕疵被用户投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报道 自从5月20日发布以来,锤子手机终于在7月8日上市与用户见面了。然而,上市还不到一周时间,首发批次的锤子手机便爆出了多个瑕疵,包括屏幕漏光、实体按键塌陷等等。

 近日媒体又将关注的焦点聚集在锤子手机身上,不过这次关注的不是喝彩,而是抱怨。锤子手机Smartisan T1在7月8日首发只有1000台的数量,与数十万台的预定量相比天差地别。罗永浩对此进行解释,认为导致首发量低是由初期产能不足导致的。他同时表示当前Smartisan T1的生产良品率较低,会存在较多的瑕疵。

果然,不少拿到首发锤子手机的网友开始投诉手机上的各种问题。有网友表示其Smartisan T1收到时,机身正面的实体按键就已经塌陷了。另有网友反映他的锤子手机出现漏光现象,而有一个网友锤子手机的摄像头居然没有安装防护玻璃。

出现这些匪夷所思的情况还不是最要紧的,因为产能不足,这些问题手机退换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而退换后能否保证新手机的质量也未可知。

对于罗永浩来说,这款刚上市的Smartisan T1是其锤子科技发布的第一款手机,不料却遭遇刚上市就问题不断。老罗被认为营销能力十足,其所展示的工匠精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或许老罗更应该将这工匠精神发挥到产品生产把关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