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7-14 16:49

evleaks:诺基亚Lumia 1020将于9月14日停产

《evleaks:诺基亚Lumia 1020将于9月14日停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诺基亚包下全国所有院线大屏幕,这是要重返娱乐圈?

手机圈从来都是明星扎堆的圈子,光看 2017 年, 6 家国内主流手机厂商共选用了 23 位代言人,从胡歌、王俊凯、鹿晗、吴亦凡、李易峰等小鲜肉到刘涛、薛之谦、冯小刚这样的老腊肉,基本上把娱乐圈红人都扫光了。而最近,有消息称,诺基亚包下了大半个中国、上万块大屏的院线广告,有可能将力捧某位神秘当红明星。 手机圈娱乐营销战从来都是硝烟四起、浮浮沉沉。可惜娱乐营销并不是每个厂商都玩得转的,一边是胡歌、王俊凯、鹿晗、吴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不止供应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比较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诺基亚9 PureView正式发布 后置五摄售价699欧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HMD在MWC 2019上正式发布了Nokia 9 PureView。Nokia 9 PureView是全球新款后置五摄的手机,五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持和蔡司的调校让这款新机具备了很难相比的拍摄能力。

诺基亚移动网络业务总裁离职,分拆服务业务成独立部门

据外媒报道,诺基亚周五宣布,公司移动网络业务总裁萨米·埃尔哈吉(Samih Elhage)将离开公司,同时诺基亚将服务业务从移动网络部门分离出去,成立一个独立的新业务部门。埃尔哈吉2012年加入公司时,诺基亚与西门子的合资部门正处于最艰难的时期,他帮助公司扭转了该业务部门的经营状况。诺基亚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前景疲弱,服务业务变得越来越重要。由于电信运营商对快速4G移动宽带设备的需求已经过了顶峰时期,而升级到下一

诺基亚赵科林:新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新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