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7-11 10:07

专注年轻市场 罗本或代言飞利浦小飞侠

《专注年轻市场 罗本或代言飞利浦小飞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都知道飞利浦是荷兰一家非常出名的企业,在世界杯期间飞利浦手机官方微博一直关注荷兰队的动向,并特别关注罗本,我们猜测飞利浦手机又可能邀请罗本为飞利浦手机代言,并推广最近热门手机飞利浦小飞侠手机...

罗本成为飞利浦手机代言人也是情理中的事情,飞利浦作为荷兰一家知名企业邀请荷兰球星成为代言人还是比较正常,而从飞利浦官方微博上一直关注罗本,可以看出飞利浦对于罗本成为代言人比较有信心...

飞利浦S301运行最新的YunOS2.7.2智能系统,是一台针对中低端用户具有高性价比的手机,如果这次罗本成为小飞侠手机的代言人将会进一步提供产品的知名度,让更多年轻人认识飞利浦小飞侠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