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测 2014-06-19 16:39

599元大屏更高性价比 酷派大神Note评测

《599元大屏更高性价比 酷派大神Note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机型型号上来看,酷派大神Note直接将竞争对手锁定红米,但599元的价格和红米Note却不在同一等级上,所以也可以理解为大神Note定位比红米Note更平民一级,虽然配置稍低于红米Note,但总体来看的话大神Note性价比会更高...

如果没有放在一起对比,酷派大神Note的外观看起来有些类似大神F1,而更大的5.5英寸屏幕也使得整机的尺寸在154.8×77.9×9.15mm...

总结:如果你单看屏幕的话,大神Note采用的qHD屏幕是有些低,但结合到屏幕尺寸、四核和599元的售价来说,性价比一下就能突显出来了,它的定位就是要比红米Note性价比更高一些,在保证了系统稳定、流畅等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并没有比拼硬件,更好的控制了成本和售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