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6-13 09:43

小米4/iPhone6/魅族MX4上市时间曝光 全雄乱战

《小米4/iPhone6/魅族MX4上市时间曝光 全雄乱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进入2014年下半年,小米科技没有上市的手机小米4备受关注,苹果公司也宣布iPhone6将会在9月上市,魅族官网也放出话魅族MX4将会在年底发布,这样一来群雄乱战的局面就形成了,具体详细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具体配置方面,设计师为它配备了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主频1.7GHz的骁龙801处理器,内置4GB内存以及32/12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200mAh,运行Android5.0操作系统...

至于iPhone6的整体机身尺寸,有概念图称为138*67毫米,其它传闻中的数据也都与该数据没有太大出入,而这相对于iPhone5s的123.8*58.6毫米来说,iPhone6的外观设计的确有了相当大的变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未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