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6-12 15:47

锤子手机T1手机领衔 可替代小米的手机推荐

《锤子手机T1手机领衔 可替代小米的手机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遇到不少人问我,2000块以内甚至1000块以内有什么推荐的手机吗?也见过不少买了某品牌机型的人刷个MIUI系统,在小米手机里装个nubia相机的人也不在少数,所以用户买手机关注的点不同,在2000元以内硬件高度同质的情况下,买手机其实还是挺困难的一件事...

魅族MX手机的更新换代周期为一年,所以到了产品后期是MX3已经降价到了1799元,所以身边有人问2000块以内什么手机值得买的,我多数时候会向人推荐MX3,原因大概分为三点:外观设计强很多、Flyme系统足够有特色、产品质量好...

外观设计方面一加手机确实是一部有明显差异化设计的国产手机,可定制的不同材料后盖也确实比较有新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