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5-19 17:37

牛皮要吹破了?锤子手机发布会前消息汇总

《牛皮要吹破了?锤子手机发布会前消息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罗永浩曾经也说过锤子手机秒杀一切安卓手机并赶超苹果,这看起来是一句十足的大话,但锤子能热这么久也不无道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锤子手机目前曝光的消息汇总...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锤子手机的配置如下: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01,肯能是该系列的几件型号8974AC,这是目前高通商用的最顶级CPU;屏幕来自夏普,大小为5英寸,分辨率为1080P;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前置摄像头500玩像素;从锤子手机拿到的型号核准来看,网络制式方面制式通用2G和联通3G,并没有提到4G网络...

对于锤子手机的拍照罗永浩提到的虽然不多但也信心十足,他声称“锤子手机的成像品质至少是全球第二的手机”,暗指秒杀一切安卓和WP手机,并且还想赶超苹果,同时拍照也不是锤子手机的核心卖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