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4-30 16:21

扛上了 1699元小米3、1799元魅族MX3你们选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消息 今天,魅族的CEO黄章在微博上就关于魅族与小米的投票:“1799元的魅族MX3和1699元的小米3,你会买哪个?”表示,MX3比小米3好太多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可惜知名度不够。

最近,魅族科技与小米科技的隔空叫板之战似乎越来越激烈。在红米Note上市之后,魅族科技便宣布将推出五款新品准备侯战,紧接着就是魅族与小米的价格之战,魅族MX3率先降价至1799元。随即,小米科技也将小米3调至1699元,看来价格战小米略显优势。

既然拼价格不行,魅族调转风头,改在MX3设计工艺叫板。就在昨日,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又出惊人之语,势头在于大力渲染MX3的超窄边框,借此来暗讽小米3的设计不足。

从上图来看,魅族MX3搭配2.9mm超窄边框,而小米3的边框宽度接近5mm,在这一点确实领先于小米3。魅族暗讽小米3边框能跑马车也的确是小米3的软肋。

回归正传,1699元小米3、1799元魅族MX3你们会选谁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