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4-04-25 16:13

挑战苹果设计霸权:Android Design的崛起

《挑战苹果设计霸权:Android Design的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相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比较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首先季度出货量将同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为用户省99美元:适用于Mac的数据迁移免费

苹果又为用户送“福利”了,特别是Mac用户,因为这确实是个好消息。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还是库克老辣 苹果正迫使供应商降价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苹果iPhone销量下滑,分析称苹果为保持公司利润开始挤压供应商利润空间。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以及杰瑞瓮(Jeriel Ong)周二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苹果正在迫使供应商降价。他们分析了为苹果提供服务和设备的11家供应商,发现其中的10家都曾预计今年下半年的毛利率将低于预期。在这些公司中,有些为苹果组装iPhone以及苹果电脑,而有些?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