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3-31 11:31

一齐争土豪!土豪金版小米手机3曝光

“土豪金”这个词是继“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兴起的又一个网络热词。

苹果5S(5C)上市之后,苹果5S但为了与苹果5形成差异化,其Home键也采用了蓝宝石制成,另外新增加了金色版本,而金色版本成了最热销的一种颜色,当然价格也被炒作到万元左右,成为土豪们的首选,所以网友渐渐把此颜色称之为“土豪金”,暗示该种金色是为土豪区别身份之用途。

茶叶蛋恒久远,一颗永流传

最近微博上一直热炒出自台湾电视谈话节目的言论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网民纷纷晒出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调侃。使人们把目光前所未有的聚集到这个平凡的小吃上,网上之前也有报道过用几万元一斤的茶叶煮的茶叶蛋,也有恶搞茶叶蛋称是土豪的象征。

就在昨日小米副总裁黎万强在微博上放出消息,4月8日是米粉节,他们要疯狂玩12小时,具体内容周一上午将公布。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曝出了一张疑似小米手机3的真机照,并附文字:看图找亮点,小伙伴们快来说说你发现了什么?要不要来一个?

小米3已经推出了黑、白、银、黄、玫红几种配色,而小米公司似乎要让这款产品“色”到底呢?敬请期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