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4-03-14 14:29

iOS 7.1初体验:一切都变快了,包括耗电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消息  虽然iOS 7.1正式版本周才刚刚发布,却受到了许多苹果用户的青睐,在于iOS 7的“对抗”中几乎完胜。当然,坏消息也是少不了的,其中以“电池门”事件最为突出。近日,据推特和苹果相关论坛的部分用户反映,称在安装了iOS 7.1后,设备电池耗电量特别大,本来续航能力就不强的iPhone变得更糟了。

坏消息:在经过了5个月的反复测试之后,iOS 7.1还是成了iPhone的“电池杀手”。而好消息是:iOS 8在6个月后可能就会与我们见面了,好吧!也可能是7个月。

在苹果相关论坛上,不少网友抱怨在无限更新系统后,电池耗电量暴涨:

“我iPhone 5S的系统在更新至iOS 7.1后,电池的耗电量每十分就会减少1%啊,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吗?”

另一位iPhone 5S用户表示:

“我昨天升级了iOS 7.1,现在电池的耗电量也是快的离谱啊!充电后没有使用,30分钟电量便从高变成了97%,iOS 7.1的耗电量还真是前所未见的啊!这到底是怎么了?”

也有部分用户表示,按照一定的流传进行更新可以解决这一问题,甚至可提高电量利用率。

所以说,并非所有用户都遇到上述情况,大多数用户还是很看好iOS 7.1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