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3-07 09:15

北京电信开售小米3及红米 合约价为2199元和990元

《北京电信开售小米3及红米 合约价为2199元和99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米旗舰新机入网 4800万像素新机10日发布

【TechWeb】小米目前已经正式官宣,将于1月10日召开红米品牌独立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还会带来一款红米旗舰新机。此前林斌在微博上透露过这款新机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这几日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今天下午,这款新机疑似在工信部网站正式入网,并一同曝光了除摄像头外的其他的配置信息。

为何红米新机未出先被喷?只因魅蓝这招太狠了!

细看手机行业,基本上每个月都有新机上市。到了 2017 年的last一个月,还有不少厂商在纷纷陆续发布新的机型(更有人在早些时候一口气发布 8 款全面屏手机,喝酒劈人家 8 杯我见多了,可是全面屏手机 8 连发我还真第一次见)。而且今年是全面屏元年,很多厂家都想在这个元年的最后一个月,赶上全面屏的尾班车。所以各大厂商都纷纷发布相关的全面屏手机,低中高端都有全面屏新机发布,让大家在过年的时候,拥有更多的购机选择(此时魅蓝

红米手机:Note 7 Pro采用P2i纳米疏水涂层

【TechWeb】3月8日消息,红米手机官微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红米 Note 7 Pro在“小金刚”品质基础上新增P2i 纳米疏水涂层,整机镀膜,全副武装,有效防止日常生活液体、灰尘对手机的损坏。

红米在前,红牛在后 这些年借QQ上位的品牌

红米在前,红牛在后 这些年借QQ上位的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