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25 14:56

MWC2014:HTC Desire 816真机图赏

《MWC2014:HTC Desire 816真机图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C Desire 816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Super LCD2触摸屏,搭载了一颗1.6GHz主频的高通骁龙MSM8228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及8GB机身内存,最高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也内置了HTC深度定制的Sense 5.5 UI。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816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手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