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21 09:08

MWC 2014前瞻:诺基亚或因Android抢镜三星

《MWC 2014前瞻:诺基亚或因Android抢镜三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诺基亚首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也很早就曝光过,这款型号为诺基亚X的Android手机将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售价将会低于700元人民币,整体的配置不高,配备的是4.0英寸854×480分辨率触控屏和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4.4系统,并配备1GHz双核骁龙处理器,拥有512MB的内存以及4GB的存储容量...

还有消息表明,诺基亚的Android手机将剔除谷歌GMS框架,使用自家的服务体系...

而诺基亚此举目前猜测最多的是诺基亚要用更容易被接受的Android系统替代目前低端产品线的Asha系统,在保证价格和定位没有太多变动的情况下,让诺基亚非WP系统的低端手机有更强大的扩展性,毕竟目前Asha系统使用的java扩展已经逐步被开发者淘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