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21 08:01

HTC厚道:时尚靓机配置居然升级了

除了即将发布的M8外,HTC的另外一款新机最近也非常活跃,它就是外观很漂亮的新渴望8系。

据悉,新渴望8系会在本次MWC 2014上跟大家见面,而之前外媒曾送出了它的配置,作为一款中端机其参数还是不错的,不过HTC似乎又对它进行了升级。

今天早些时候,爆料大神@evleaks送出了这款手机一些新信息,让人有些惊喜的是,其参数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比如处理器变为了主频1.6GHz的高通骁龙400 MSM8928(4G版Mate 2也用该处理器),同时内存升级为1.5GB。

此外,新渴望8系配备的是5.5寸720p屏,摄像头组合为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其会有白色、黑色、红色、紫色和黄色等至少5个版本。

至于售价嘛,HTC官方表示要在新渴望8系的价格上突破底线,而之前的消息称,该机售价不会超越2000元,如果真是这样,那HTC这次还挺厚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