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13 17:06

合二为一:Windows+WP应用商店曝光

早就有消息说微软希望填平移动平台Windows Phone和桌面Windows平台之间的鸿沟,如今看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今天,Windows Phone和Windows的通用应用商店曝光,由此看来,微软私底下已经谋划好久了,成果都出来了。

@AngelWZR在Twitter上曝光了Windows Phone Blue的几张幻灯片,这其中就是关于通用应用商店的详情。开发人员只需使用Visual Studio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模板即可,同一个代码库可以使用两个Visual Studio界面,一个是针对Windows Phone UI,另一个适用于Windows UI。你还可以使用两种不同的AppX包。

微软还表示,开发人员在Windows和Windows Phone平台上可以使用同样的开发、测试工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