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应用 2014-02-11 13:41

愈发臃肿的Google+,Google一个人的玩具

《愈发臃肿的Google+,Google一个人的玩具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Google+的发展历史看来,除了一些短暂的瞬间,Google+大多数时候实际上都只是Google一个人的玩具...

这最终的结果就是,Google+变成了一个无比全面的工具——你几乎可以在上面找到任何一个社交网站所具备的功能,还加上Google自己的核心服务,但你找不到为什么要登陆它的原因——你能在Twitter上及时的获取和传播信息,知道当下发生了什么;你能在Facebook上和朋友们建立联系,生产、分享和传播各种内容;你能在Snapchat中倾诉最隐秘的信息;你能在Secret中匿名爆料……你为什么还需要一个Google+呢?难道是为了使用GoogleApp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