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11 09:06

HTC新一代全金属旗舰M8逼近

国内外媒体已经多次曝光了HTC新一代旗舰手机M8(即HTC One 2)的消息,而据国外最新公布文件显示,该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联盟的认证。

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信息显示,HTC M8型号为0P6BXXX/HTC6525LVW,而巧合的是,之前有爆料称HTC6525LVW正是运营商Verizon定制版的M8。

认证信息显示,M8将支持蓝牙4.0技术,而其他参数暂未公布。不过综合目前大多报道来源,M8的配置已经基本确定:它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拥有一块5寸1080p的屏幕,搭载骁龙805处理器,支持LTE 4G网络。

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还显示,M8背部将采用双LED闪光灯、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

由于已经获得了蓝牙认证,相信距离该机的发布之期不远了。MWC 2014开幕在即,HTC M8会亮相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