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08 09:58

苹果新专利瞬时面板对短信进行校正的能力

《苹果新专利瞬时面板对短信进行校正的能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苹果新专利瞬时面板对短信进行校正的能力是什么呢?就是苹果这项专利在你点击发送按钮之后依然能够再次检阅短信,在正式发送之前还有1分钟的时间对短信进行修正你的错误...

通过这项专利能够帮助你在输入短信的时候确保短信内容的正确,纠正不必要的尴尬,此外该专利还加强了对错别字的监测,尤其是你在匆忙发出去的文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来自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