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2-06 09:11

吃定Android!诺基亚将“诺曼底”登陆

诺基亚Android手机“诺曼底”(即Nokia X)传闻已有大半年时间,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令人激动的是,这个预想终于要成真了。

目前诺基亚“诺曼底”已经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以及泰国获得了认证,未来在这些国家上市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当然,除了已经被曝光的以上三个国家,相信这款手机同事还在其他国家进行了申请了认证。

此外,一款型号为RM-980的诺基亚手机日前已频频现身浏览器跑分中,按照之前爆料消息,这就是Android手机“诺曼底”。

马来西亚认证消息显示,诺基亚“诺曼底”的确具备之前传闻的双SIM卡功能。据之前消息,该机采用4寸854×480屏幕,搭载1.7GHz高通骁龙400双核处理器,配备1GB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诺曼底”将运行Android 4.4系统以及Asha风格的UI,系统界面更像是WP、Android与Asha的混合体。此外,有外展消息称,该机将具备完整的谷歌各项服务。

作为诺基亚和手机业务并入微软后对Android的首次尝试,“诺曼底”手机自然意义重大。既然已经通过了不少国家的认证,相信距离诺基亚“诺曼底”登陆之日不远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