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28 15:51

广东移动发狠:春节期间流量费全免

《广东移动发狠:春节期间流量费全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临近春节,各大运营商都拿出了春节福利活动,其中中国联通的最为给力,1月30日之前入网的3G用户均有机会获赠500MB流量在春节期间足够绝大部分用户使用了...

今天广东移动再次给本省内的4G用户奉上了一份大礼,从@PCINLIFE官方微博放出的图片来看,广东省内的4G用户在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七)可免费试用2G/3G/4G流量,唯一的限制条件为2月份的流量上限为50GB,如果春节期间你用的太多的话,后边的日子里你可能就没流量用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