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28 09:46

库克:这才是苹果做指纹识别的原因

在苹果的2014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指出,移动支付促使苹果决定在iPhone 5s内置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库克表示:“总的来说,移动支付是我们很感兴趣的一个领域,也是我们决定推出TouchID的推动力。”

库克接着称,人们喜欢通过Touch ID指纹识别在iPhone购买数字内容,因为这种方式“极其简单、容易和优雅”。

库克并没有特别指出Touch ID还将运用到什么地方,只说移动支付是苹果目前最感兴趣的,也是最具机遇的领域,当然,苹果不会让Touch ID局限于数字内容购买。

上周有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移动支付服务,不再局限于iTunes内容的购买,还能让iPhone支持实物和服务的支付。

目前来说,Touch ID可处理iTunes、App Store账号的支付,以及苹果在线商店和苹果实体店的支付。这就是苹果要做TouchID指纹识别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