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21 11:07

电信真八核 中兴青漾2/Memo II发布

《电信真八核 中兴青漾2/Memo II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中兴青春品牌青漾系列的最新产品,青漾2在本次发布会上更是以“动感青春,真我八核”为主题隆重亮相,预示中兴“真八核时代”正式开启...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为贵先生也表示,中兴通讯有幸与国内终端企业以及产业链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中兴青漾2和MemoII这两款八核产品发布会,八核产品系列在中兴电信制式产品布局中拥有重要的战略地位,中兴通讯也希望借此契机,与大家携手推进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乃至电信4G产业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