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17 08:01

Firefox+Android双系统手机首露真容

早在去年年底,西班牙厂商Geeksphone宣布将推出一款支持Firefox OS+Android的双系统手机Revolution,目前,该机已经露出了真容。

Geeksphone已经于之前推出了两款Firefox手机Keon和Peak,不过今天到来的第三款Firefox手机Geeksphone造型也很大不同,其LOGO赫然出现在屏幕上方,下方则是3颗电容按键,其中一颗为圆圈形设计。

配置上,Geeksphone采用4.7寸qHD级别的IPS屏幕,搭载1.6GHz的Intel Atom Z2560处理器,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000mAh电池。

据之前官方公布信息显示,Revolution将会在第一季度上市,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售价,不过鉴于Firefox整个平台的低廉定位,这款手机应该也会非常实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