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08 10:26

北京联通新福利:入网3G送4GB流量

北京联通近日宣布,针对新入网用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入网3G办96元套餐送4GB流量;入网2G如意通用户可获赠1000MB流量,同时还送100元话费。

具体来说,从即日起到2014年3月31日,用户新入网北京联通3G,且办理存费送机、购机送费、存费送费、存费送业务合约计划,并选择96元及以上套餐,即可获赠4GB本地流量,入网当月即可享受,每月赠送1GB,连续赠送4个月。

用户新入网北京联通2G如意通,即送100元话费+1000MB GPRS流量,入网次月起开始赠送,每月送10元话费+100MB流量,分10个月赠送。

此外,2G用户还可还可参加语音网龄升级计划,使用时间越长,赠送越多。同时还可开通3G本地流量包,升级到3G,体验高速的HSPA+ 21M网络,不过开通3G本地流量包后将不再享受每月100MB流量的福利,但每月仍将赠送10元话费。如当用户取消3G本地流量包回归2G后,流量次月起继续给予赠送。

有消息称,中国联通将于本月20日推出4G套餐和系列4G终端,联通今年的终端补贴将是以3G为主,监管4G与2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