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06 10:01

奇葩 外商发布名叫2B的智能机器人

《奇葩 外商发布名叫2B的智能机器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rbotix是一家智能控制领域的创业公司,它推出的首款产品是一个叫做Sphero的智能小球,通过iOS或Android设备连接后可遥控Sphero来实现各种有趣的玩法,甚至被国内一些腹黑的猫主人们称为斗猫神器...

最近,Orbotix发布了他们的新一代遥控机器人2B,亮瞎眼的名字下还是有很不错的创意,首先它由透明的身体和两个轮子组成,同样使用iOS或Android设备遥控,移动速度大约每秒4米,使用MicroUSB接口充电,除了斗猫外还能用它来玩一些虚拟现实的游戏...

Sphero2B预计在今年秋季开卖,售价为100美元(约合605人民币),想一想家里喵星人被它吓坏的样子这个售价也值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