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4-01-01 11:21

三星全金属旗舰机曝光:比Galaxy S5更高端

有关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的传闻我们已经曝光很多次了,综合来看,Galaxy S5可能会配备约5.3寸的2K屏幕,其有两个版本一个搭载64位Exynos处理器(会在CES 2014展会推出),一个搭载MSM8974AC,提供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GB内存,运行Android 4.4系统,同时为了对抗苹果,该机也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而根据韩国媒体ETNews的最新报道,除了Galaxy S5,三星还将发布一款全金属机身的手机:Galaxy F,预计比Galaxy S5上市稍晚。

据悉,Galaxy F的原型机在欧洲研发,后来转移到三星越南工厂。事实上,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在越南生产金属版Galaxy S5,应该就是Galaxy F。

从定位上来说,Galaxy F应该是高于Galaxy S的“超旗舰”机型,或者作为后者的高级变体存在。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F除了金属机身之外还有那些配置,但参考Galaxy S5的配置传闻,Galaxy F只会更好不会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