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30 10:36

Galaxy Note 4来袭:最薄最瘦的三星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0日消息  日前,设计师Hasan Kaymak为我们带来了三星Galaxy Note 4的概念机设计图片,这款概念机是至今Note系列手机中最薄的一款,下面一起看看吧!

近年来,设计师Hasan Kaymak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不在少数的移动设备概念设计,HTC的,iPhone的……如今又轮到三星了,虽说如今众人都更加关注Galaxy S5的动态,但三星Galaxy Note 4的关注度亦不低。本文所讲述的便是Galaxy note 4的概念机。

这款平板手机的机身设计了包括一个镶嵌宝石的沟缘,边缘的音量键,以及一个物理Home键。从图中可以看出,与之前的设计相比,Note 4的Home键似乎宽了许多,难道三星也想为Note 4配备指纹识别技术?

 

这款Galaxy Note 4也将是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中最薄的一款了,在机身的两端分别添置了一个金属环的设计。

在本次设计中,我们采用的是一贯的micro USB接口,位于手写笔插槽的旁边,但或许三星公司会为Note 4配备新版本的接口,比如micro USB 3.0或是更新的版本,也说不定!

整体而言,这款设计似乎是被拉长的Note手机,比起以前的Note系列纤瘦了许多。小编很好奇,这款Note 4是否会突破5.7英寸这一极限呢?

Via:concept-phone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