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23 09:24

国产手机们“围剿”小米

《国产手机们“围剿”小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并且,它丝毫没有慢下来——在2013年这一年内,小米就推出了包括小米电视、红米手机、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等智能硬件,其软件业务也大张旗鼓的向文学等领域扩张...

除了这两家之外,华为荣耀、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以及从来都是和小米打得难舍难分的魅族等厂商,都会加入到2014年这场热闹的混战中来,但他们都用一个共同的目标——围剿正在迅速膨胀的小米公司...

可小米依旧如此火热,原因就在于,即使等待长达三个月,用户也无法在这个周期内找到一款“替代品”——与高通、MTK的紧密合作、强大的清理库存能力加上在配件搭配上高性价比策略,都让小米在时间和价格上领跑着这些手机厂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