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20 16:25

OPPO N1破冰:CM可合法运行Google服务

国行机子从来都无缘Google服务,而这些服务又实在好用,很多用户为此只能去刷第三方ROM,但是做ROM也要尊重版权和授权的,Google服务同样需要自己单独偷偷去装。现在,这一障碍终于要清除了。

OPPO N1不仅仅有OPPO、CyanogenMod合作为其开发的CM系统,现在又成了第一款获得Google官方批准的CM手机。

它已经通过了Google CTS(兼容性测试套件)、CDD(兼容性定义文档)、CTS Verifier的考验,可以合法地安装Google Apps了,当然也能直接访问Google Play官方商店。

对于新成立的Cyanogen Inc.公司来说,这也堪称里程碑式的一刻。该公司希望能在未来推出真正的CyanogenMod手机,拥有最高质量的硬件,但是与谁合作尚未公布。

或许有一天,CM ROM可以直接预装Google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