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19 14:17

评vivo Xplay 3S:价不贵主打影音体验

《评vivo Xplay 3S:价不贵主打影音体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xynos版三星Galaxy S10+获得TWRP支持:刷机不怕砖

近日,刷机神器TWRP增加了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S10+支持,不过支持并不完美,仅支持搭载Exynos芯片的Galaxy S10+,高通骁龙 855 版尚未支持。

网红机器人火遍上海、香港、台北……她到底是谁?

2019 年 4 月 18 日是机器人界的热闹日子。这一天开幕的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以下简称“上交会”),首设服务机器人专区,超过 50 款智能服务机器人集体亮相,可谓机器人界的一次“大阅兵”。机器人在上交会展现出“十八般武艺”,有的能摘草莓,有的可以送餐,有的提供医护服务,还有的弹起了钢琴……其中,一款机器人携“闺蜜团”热舞,成功抢占C位!热舞的网红机器人名叫“豹小秘”。这一天,“豹小秘”还横跨上

腾讯携手北大光华 启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

4月23日,腾讯“青腾大学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班启动仪式”在深圳举办。在发布会上,腾讯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宣布,联合成立国内首个产业互联网课堂——“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王立新,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集团高级管理顾问、青腾大学教务长杨国安,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影,共同见证学堂启动。左

港媒: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重返无太大障碍

据香港《经济日报》消息, 4 月 24 日,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到访阿里巴巴杭州总部与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本次考察团副团长张华峰在会后引述马云言论称,马云很喜欢香港,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

大屏融合大存储容量 VAIO®F15京东JOY联名款笔记本上市

2019 年,对于喜爱VAIO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年初新款VAIO SX14 全线上市,其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轻薄便携与全面出众的功能,相较于前代产品有了更全面的提升。 而 4 月 22 日VAIO将再推全新款机型: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 该款机型为VAIO联名京东吉祥物JOY的定制款轻薄笔记本电脑。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配备有15. 6 英寸宽大显示屏、高存储容量与全新机型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与家庭用户。 宽广大屏

严东抗暑日记:东北也成了空调续命的地方

越过长城,就是中国的东北。这个位于中国雄鸡版图的鸡头,一直充满着神秘的色彩。除了千里冰封的北国风光,夏天的东北更是让人神往。高粱玉米吐穗扬花,空气里都充满了浓郁的清香。在江南人民的印象中,东北的夏天不只有广阔的绿色稻田,更是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有道是,盛夏从江南到东北,简直是两种天地。 然而,2018年的夏天,东北却经历了一场旷日持久的暑热。丹东、大连最高气温分别达到37.3℃和36.9℃;辽宁、沈阳连续数周?

铁路12306回应“买短乘长”;微信“零钱通”新增收益详情模块;周鸿祎成为六间房董事长

五一小长假期间,发生了多起旅客“买短乘长”事件,导致正常购票乘客无法上车。5月4日,针对“买短乘长”一事,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后铁路部门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针对部分运能紧张区段补强运力,科学安排运输组织。二是加强列车宣传引导和秩序管控,引导广大旅客按车票票面标明的车次、区段、座号乘车,不要“买短乘长”、越站乘车,影响列车运行秩序和后续旅客乘车出行。

小米回应“小米之家取消员工提成”:此信息完全失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今年开始小米之家全​面取消了员工提成,改为底薪和绩效。根据员工级别的不同,底薪也不同,底薪是 3300 元起。

2019LOL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赛程一览 IG小组赛赛程介绍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小组赛的6支战队全部出炉,同时小组赛阶段的比赛赛程也公布,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小组赛的比赛赛程安排和IG的比赛具体时间。

科技为在线教育赋能,UUabc3.0版本7月上线

近日,精锐教育集团召开“AI赋能·精锐加速”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在线少儿英语网站平台UUabc将于7月1日上线全新的3.0版本,打造AI赋能在线教育新模式。据了解,UUabc是一家以产品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采用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能提供有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旨在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平台”。作为优质素质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UUabc专注于4-12岁少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