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3-12-12 09:21

899元买小米3不退款?四川移动的处理够绝

四川移动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之前办了一件错事,那就是把小米3的售价错误的标成了899元,虽然他们发现后第一时间将产品下架,但无奈已经卖出1700多台了。

对于这样的事情,四川移动随后恳请这些下单的用户申请退款,不过大家并不领情(原因都懂的),那这事情要怎么处理器呢?如果四川移动以“缺货”为理由不发货,要给消费者30%的赔偿金;而如果按照899元的价格发货,每台小米手机要赔本1100元左右,算下来要180多万。

现在有用户发现,四川移动官方旗舰店铺信用已经被清零(店铺的手机前都加了一个特定修饰限四川移动用户购买),其店铺的提供的产品中已经找不到小米手机的踪影了,恳请退款不成,他们这是要“消极”对待此事了?

对于这件事,四川移动给出解释这样的。899元售价原来是用来匹配红米手机,但由于失误错把红米误写成了小米3,同时他们还们强调,争取大家的谅解的同时决定将899元的红米手机降至789元出售,今天中午12点开抢,销量1000台。

事情到这里已经很清楚了,幻想899元买小米3的愿望基本不会实现,30%的赔偿金也没啥希望,就跟你耗时间等待用户自己申请退款。

相关阅读:

899元小米3 四川移动:恳请大家退款

感谢zpgenius投递线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